公會社團-籃球隊

▋公會社團 Societies 

彰化律師公會籃球隊招兵買馬

彰化律師公會籃球隊為社團法人彰化律師公會轄下之運動性社團,在熱愛籃球運動的律師們之大力號召下,召集了許多熱愛籃球、充滿籃球魂與籃球夢的道長,於隊員與創隊長熱情籌備之下,共同籌組了彰化律師公會籃球隊,並在歷屆優秀隊長之帶領下,讓球隊精神傳承延續。

本社團是一個集綜合體驗籃球與運動知識於一身的運動性社團,除每周於固定時間以五對五全場賽制方式進行實戰練習,並從參與運動得到身體健康,隊員間亦會分享各大賽事比賽資訊,讓隊員能自觀賞比賽與實際體驗比賽中,得到籃球運動之賽制規則與技巧等知識,在這裡你將體驗到發自內心的感動,與領略籃球的美妙與精髓。

各位道長在球場上,將平時累積的辛勞與壓力,轉換為打球的動力,透過切磋球技,以球會友,培養正確之運動習慣與運動精神,更可以強健體魄與增強身體健康。

球隊自成立以來,廣邀司法團體與各界社團進行友誼賽,迄今有與各地律師公會籃球隊、司法聯隊、建築師籃球隊、醫師籃球隊、各大學EMBA籃球隊與籃球社、各企業籃球隊及各大社團之籃球隊進行友誼賽,將各界籃球高手們聚集,提供互相切磋與琢磨球技的機會。

籃球社積極舉辦社內或社外之友誼性活動,不僅能招集更多熱愛籃球的道長們,也提供一個機會讓參賽者大顯身手,且在各界專業籃球隊員的教導與練習之下,社員們的球技越發精湛,培育出優秀的球員。

又本會籃球隊自成立後,在公會之大力支持下,每年舉辦中彰投律師籃球邀請賽,特邀請各律師公會、司法機關(單位)報名與會,並承辦全國律師盃邀請賽,也多次獲得佳績,除以球會友、揮灑熱血及增加司法人員交流外,更彰顯彰化律師公會對外陽光、熱情的正面形象。

【活動及練習時間】

每周五晚上8:00 ~ 10:00

中興大學體育館

聯絡方式:吳亞澂 

連絡電話:0975583525

CHANG HUA BAR ASSOCIATION COPYRIGHTS © 2013-2022 社團法人彰化律師公會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