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會社團-羽球隊

▋公會社團 Societies 

彰化律師公會羽球社

彰化律師公會羽球社,是由熱愛羽球運動的律師們組成,透過羽球場上瞬息萬變的運動活動,讓律師在公務之餘,能調劑身心及培養體力,並遵循競賽規則,勝敗乃兵家常事之精神,推展彰化律師公會及羽球運動普及之理念。

羽球社在創社隊長、歷屆隊長及隊員的努力下,蓬勃發展,參與者除了原本對羽球熱愛的律師們,也有初接觸羽球的新手,在練習及比賽中,社員均會互相砥礪學習,更能培養彼此間的情誼。

羽球社也在公會大力支持下,多次舉辦羽球邀請賽,並廣邀各界司法團體及各公會與會參加,不僅落實了律師、司法及各機關團體球友身心健康之宗旨,並以合作、進取、勇敢、互助之精神,以球會友,促進了司法工作者彼此間情感與友誼交流。羽球社並承辦律師節法律盃全國羽球邀請賽,多次勇奪佳績。

歡迎加入羽球社大家庭,互相學習交流,增進球技。


CHANG HUA BAR ASSOCIATION COPYRIGHTS © 2013-2022 社團法人彰化律師公會 Rights Reserved.